2009年5月5日

新生活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学院上课...在学院上课有别于在国中上课...
第一堂课上了英文课, 那位讲师非常的有趣...他的表情和动作超多的...
我还蛮喜欢他的...哈哈...至少上他的课不会打瞌睡...
两个钟后, 就上general studies...讲师是一位印度人,上了年纪的..
他啊...
有点啰嗦..刚开始我觉得他很烦, 后来就还好..觉得他所说的话还蛮有道理的..
他说我们的时代一直在改变, 而且越变越快...
我们人类要跟紧时代的步伐, 那么我们才能在这个世界立足...
他还说身为一个学院生, 应该要常关注这个世界所发生的事...
要常阅读报纸, 而且还要把英语掌握的好...
我心想, 糟糕了! 我不常阅读报纸的, 对时事一无所知...
心里有把声音告诉我, 是时候开始阅读报纸了...=.=...
哈哈哈...

所以希望未来要成为学院生的学生, 从现在就开始培养阅读报纸的习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