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愚人节 & 张国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愚人节,也是哥哥张国荣的死忌....
还记得2003年4月1日,他因为忧郁症而跳楼自杀, 很多他的粉丝或者不是他的粉丝, 就像我都觉得非常可惜..
那时候, 他还算年轻啦...如果没记错, 他那时候四十几啦...
由于本人的妈妈对他的喜爱度还算是蛮高的, 所以那个时候妈妈买了很多有关他的杂志和CD...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便很仔细的阅读了他的杂志...
杂志里有很多有关哥哥死因的揣测, 也没人知道实情...只有张国荣本人才知道咯!
杂志里的内容都会讨论到张国荣的性倾向, 到底张国荣是喜欢男的还是女的...
其实, 他应该是两者都可以吧..
他曾经有公开承认过3个女朋友, 至于男朋友有多少个我就不是很清楚...
但是, 他在生时最后的一个伴侣是男的..也有人说是因为这个男的才造成这场悲剧的发生...
这也是猜测而已啦....
到今时今日, 还有很多人记得这件事..记得今天是张国荣的祭日...

对了...不可以遗漏愚人节这个那么重要的日子...
我个人认为其实愚人节害人不浅啊!!!
下午的时候, 我在电台听到DJ念一则sms...
是这样的..
那个人说今天他很倒霉, 被同事耍了..
他的同事告诉他说老板要他到一家公司收支票, 老板的命令他当然不敢质疑咯..
结果他就跑去那家公司, 后来他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回到公司后, 他还被老板骂了一顿...
真是够可怜...白跑一趟还要被老板骂一顿....

我在这里劝大家千万别在愚人节时开太大的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