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Trip to Endau-Mersing, Johor

前几天,爸爸心血来潮带我们到兴楼 (Endau) 走走。
兴楼是位于柔佛和彭亨的边界,是一个小地方。
一路上,我都在和亲爱的周公谈天。
不知不觉,就抵达目的地了。
来到小地方,除了吃应该就没有什么好玩了。
爸爸的朋友带我们到为记享用我们的午餐。


第一道菜,潮式螃蟹炒米粉。米粉炒的刚刚好,不会太软也不会太油。我爱螃蟹,螃蟹爱我。里头的螃蟹真的是不是普通的少。


再来,就是咖喱排骨。不是太辣的咖喱真合我胃口。连我挑食的妹妹都对这道咖喱排骨赞不绝口呢!


这个是我的最爱,酸酸辣辣的酱真的令我垂涎三尺,胃口大开。虽然卖相不怎么样,但是这家饭店真的炒到不错。不管怎么样,同样的一道菜,这家餐馆还是排第二。我曾经在爸爸的家乡品尝过更美味的。忘了介绍这些是什么。我们称它为“Tong Sat"(广东话)或者是咸水泥鳅。我听到它是泥鳅时,也非常抗拒。后来,为了让自己不那么抗拒,就当它是普通的鱼。


软骨鱼,并不是我喜欢的。

之后,我们就去了丰盛港 (Mersing) 一趟。可是天公不作美,没有办法欣赏风景。
所以,最后我们去品尝了著名的白斩鸡。


这个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乐天园酒家。
位于KFC的对面,很容易找到的。


招牌菜-白斩鸡。不错好吃,10分里面可以给7分。


苦瓜炒排骨。这个啊,我爸妈都觉得是那么多样菜之中最好吃的。不喜欢苦瓜的我也觉得不错,因为完全吃不出苦的味道。不但如此,排骨还非常的入味呢!写着写着,我的肚子也咕咕叫了。哈哈哈~ 10分里面我可以给8.5分。


清蒸石斑鱼,算是这里的必点食物吧!我看到每一座都会叫这道菜。这道清蒸石斑鱼是我认为最好吃的一道。石斑鱼非常新鲜,嫩嫩的肉加上清甜的汁,真是人间美食呢!10分里面我给满分~~真的非常美味啊!!到现在我对它还念念不忘呀~~

2 条评论:

  1. i dont read chinese but ur pictures tells me that the food is awesome !

    回复删除
  2. yea, the food is awesome!! =D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