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新的一年

在这一年,我成长了...
我学会了如何放得下...
我不会再执着了...
我也不会再过问什么了...

我更不会再问为什么了...

我真的累了...
没有这个必要再去坚持下去了...

也没有这个必要再跟自己过不去了...
任何的不愉快,随着旧的一年过去了...
也许去年错过了很多,但是我也学会了很多....

我不会再回头看了,我会一直往前走..
我不会再怀念过去了,我会期待未来...
我不会再念念不忘了...

谢谢你,你的新年愿望里有我...
虽然你很想你的新年愿望会实现,可是这些只能顺其自然...
谢谢你一直为我付出...<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