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開學記

圖片來源
看到弟弟妹妹們為開學而忙碌
不禁羡慕起來
歲月不留人
離開中學已有兩年了
可是卻經常想起在中學的日子
看到妹妹爲了分班而煩惱
想起曾經我也這樣
害怕和朋友不同班
害怕自己一個人
妹說,補習那麼趕令她非常頭痛
只有星期六和星期天是沒有補習而已
令我想起曾經教過我的補習老師
我有點想念他們哪~
雖然我們這一班非常的吵,有時候嘴巴又不可以收
像我有個朋友
他曾經問老師是不是很缺錢用,連十二月都要補習
結果老師不爽他,還把這句話傳到別班去
他就因這樣而出名了~
還有一次
我們竟然因為吃午餐而遲到,結果老師臉臭臭
這些回憶真的是讓我回味無窮呀~
不久之後,我們這些朋友大概都會分道揚鑣了吧!
大部份都要出國,以後要聚在一起都難了
所以,現在都會儘量和朋友聚在一起
有什麽gathering都去,不願錯過任何能和他們一起的機會

一個星期后就是我開學的日子了~
我希望能拿到美美的時間表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