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感慨

虽然已经2010年了,但我似乎还停留在2009年...
刚看了一个我很久没联络,也没见面的朋友...
他和我,我们那个时候也许都是因为一时的冲动而认识的....
我们也来不及珍惜彼此,缘分就已尽....
怀念他的傻里傻气...
怀念他胡乱为我取花名....
怀念和他一起吃饭的日子....
怀念和他在msn一直换pm的时候...
我没有勇气再和他说话了...
其实心底还是很想见回他...
因为我相信他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那个时候,我们的观点都有所不同...
我们都不认同彼此...

我觉得很可惜,因为我失去了一个傻气的朋友...
一个有趣的朋友...
他......
已经忘了我吧!

希望自己可以赶上别人的脚步,不要停留在原点...
不要再往回看了...
回忆就把它们收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