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梦想

小时候,总有许许多多的梦想。
不管是实际或不实际的。
在我的抽屉里,我翻到一本已经泛黄的簿子。


原本只是要拿来做数学题而已,
但却发现我在书的第二页开始了写一段故事,簿子里还夹着当年演讲比赛拿到冠军的稿。




一直以来,我都喜欢在书本上画画写写。
尤其是考试的时候,我的考卷一定被写了很多句子。
中二的时候,天真的我打算写爱情小说,做个小小作家。
那时候写的故事是真实故事。


由于必须让故事更有情节,所以作了一些改编。
可是,每次故事写到一页的时候,就不知该怎样接下去了。
那本簿子也不知被我撕了多少页!
结果,就半途而废了。

再看回当年演讲比赛的稿,回想起很多的人和事。
回想起当年级任老师是怎么教会我如何去演讲,
回想起在台上的我是多么的紧张,
回想起第二次参加演讲的我既然忘词了,
回想起当年的我为了这个比赛而做的努力…

景依旧,人在否?
一切都是那么久的事了,现在我的那位级任老师已经不认得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