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书局

在书局逛了一整个下午
我、妈妈和妹妹各自阅读着自己爱看的书
结果,我买了四本书而妹妹买了两本书。

我的收获:
藤井树-十年的你
我想在十年之后遇见你,但在那之前我必须流浪......
藤井树-寂寞之歌
当年的月光与星光,伴着我稀释了多少寂寞,
我已经数不清了....
.
蔡智恒-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这一刻她的眼神,对我而言就是永恒....
橘子-你没 说再见
橘子是我很喜欢的一个作者,
喜欢沉醉在她的文字里。

 妹妹的收获:
九把刀-精准的失控
最坚定的爱,
造就,
最精准的失控....
吴若权-今天你给自己打几分
无论失意或得志,自省都可以启动自信。
将所有经验,化为成长的动力。

有个人问我一个问题,
他说你不要不开心啦。
我对他说,开心与不开心对我的生活都不重要了。
即使开心又怎样?不开心又怎样?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这样过去。
我为了生活而生活,而不是为了开不开心而生活。
或许,开心或不开心对我来说都一样吧!
开心,睡了一觉过后,明天的太阳还是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
伤心,睡了一觉过后,明天的太阳都还是一样,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