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Malaysian Cultural Night 2009

参与了这个活动, 觉得非常开心...因为这次的活动让我想起了在 national service 里的生活, 有非常大的感触...
在这个活动, 看到了马来西亚三大种族的文化...
第一个文化节目是wayang kulit, 故事是Kisah Pak Kaduk...这个节目有点闷, 因为不是连接性的, 不知道这个故事的人肯定看得一头雾水...
第二个文化节目是Tarian Bidayuh..我很佩服那个舞蹈者, 虽然他是个男生, 可是他的柔软度胜过很多女生...而且他很勇敢, 完全不怕别人取笑...这个舞蹈也让我见识了他们的文化...虽然说他们是少数民族, 可是他们还是属于马来西亚的一份子...
第三个文化节目是服装秀...这个服装秀的模特儿是由上一届的Mr & Ms Inti担任的...他们真的很有气质..超爱其中的一个男生, 笑的时候真是可爱的不得了...(^0^)
接下来还有Silat和现代印度舞...这两项节目让我想起了在营里的malam kebudayaan, 让我想起了我们的penghulu耍silat是英勇的那面, 和shalini跳印度舞时的风韵...超怀念的...

以上我所提到的并不是我收获最大的东西...
今天我的收获就是能见识到口风琴的厉害...我从来都不怎么欣赏口风琴..
可是, 今天我真的是大开眼界..
原来口风琴吹出来的音乐是那么的动听, 我简直就是陶醉在那些音符里..(夸张! 哈哈..)
我看到了四种不同的口风琴, 普通的, base的, 最长的, 还有一种忘了..=.=...
他们真的很厉害, 吹得真是非常好听...
他们不单只得过奖, 而且还常在本地和国外的节目里表演, 真是了不起...

10整便完毕了...
之后, 由于肚子在叫了, 所以我, 洁欣和嘉文就到校门口, 那辆很出名的汉堡包罗哩买汉堡...
接着, 就陪洁欣去desa palma看他的房间..
看完后, 就回来玩fashion show...
洁欣的衣服真是多到~~~~
他的有些衣服我都还蛮喜欢的...
明天他就要搬出去了..舍不得~~(T.T)
"我舍不得...最后一次在你房间了...
lepak很开心, 只是该停了..."

哈哈哈..弦子的歌给我改成不像样了...

好了, 就是这么多..不要说我没update了...(你知道我在说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