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211110

夜深人靜
剩下我還在假勤勞
沒有辦法
人老了記憶力衰退了
看似會了的東西
其實要我真正寫出來
我又怕寫不出

聽著螳螂的叫聲
想起了昨晚一個朋友告訴我
他也許會去別的地方念書
我一知道的時候
心情真的很沉重、很傷心
眼淚在眼眶打滾著
雖說:“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他

在我傷心的時候
他總是第一個來安慰我的人
在我生病的時候
他總是第一個關心我的人
或許他的事情
我不常是第一個知道的人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這個朋友
能認識到他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如果可以的話
我很自私的希望
他不會到別的地方念書
我會很想念他的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