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好想念我温暖的家...
虽然回家的路程是很累,可是那一份喜悦的心情已经让我忘记所有的疲惫...
每当要离开家时,都带着一些些的不舍...
我告诉自己,不要哭...
四天后,你又可以回家了...
但是有时候,眼泪还是很不争气的掉了下来...
和家人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他们永远都是那么关心我...
如果能让我选择,我要我的每一天都有他们...
可是,人往往必须出外体验新生活,面对种种的挑战...
我没有其他选择..
即使如果我选择了中六,中六后我还是的离开家里去念书...
还有两天,我又能回家了...
期待期待~~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