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Day 3-DIGI iPhone 4 Real

DIGI-Always the Smarter Choice.
这个标语绝对很符合DIGI。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我现在有在用DIGI和U,可是个人认为DIGI比U的讯号等等都比较优越。
最近,iPhone 4掀起了一股热潮,各大电讯公司也趁着热潮时推出不同的配套。
当然,DIGI推出了几个提供很多优惠的配套给它的用户: iDigi 88, iDigi 138, 和 iDigi 238。
我会选择iDigi 88,我还是学生,所以不需要用到那么多钱。
这个配套auto billing过后,只需要付RM58哦~
而且还有免费voice call 200分钟,SMS 200个,MMS 20个,和1GB的free data。
不知是这样,我还可以免费打电话、SMS、和MMS给六个DIGI Family sup.line。
刚巧,我的父母亲和三个兄弟姐妹都是DIGI的用户。


欲知详情,请浏览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