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沟通方式』

今天我见识到不同的沟通方式
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样也可以跟别人沟通
或许那个人他一直以来都有和别人不同的想法
所以只有他才会这样去和别人沟通
为什么我说他不一样呢?
他说的话和问的问题
都是一般人不会想到的问题
所以我说他拥有另类的沟通方式

觉得自己的生活圈子有点儿狭窄
他是一个我不常见的朋友
曾经很熟悉但也许是时间的关系
大家都变得陌生了
或许他的生活圈子跟我的比较不同
所接触到的人的想法可能比较不同
所以想事情的角度都会比较不一样

总的来讲,今天我真的获益不浅
也发现原来我有一个笑得很用力的朋友
虽然我不知道他在笑什么
但我就是不知觉地跟着他一起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