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淡忘•细节』

有很多事情我都开始慢慢地淡忘了
不管是细节还是大概
我都几乎忘了
只记得曾经发生和经历过这样的事
或许是不曾特意记住那些事情
所以回忆起来时画面都很模糊
这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不开心的回忆统统都在淡忘了
同时却把最美好的回忆收藏了
现在如果你问起我某些事的细节
我想我大概回答不到你了

我曾经告诉我妈妈说
我忘了我小学时参加Choral Speaking的情景了
我忘了我们那个时候如何一起努力
直到我们进入全国赛
我忘了我们如何一起哭泣
很多的细节我都忘了
妈妈说那是因为我不曾特别记住这些细节
所以对这些细节我都很模糊了

自从我听了这番话
我告诉自己
以后美好的事我一定要好好的记住所有的细节
尽我所能把一切都记在脑海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