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死心塌地】

昨晚,刚跟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聚会。
她说:“付出了这么多,我不愿意就这样放手。”
我跟他说,付出从来就不等于回报。

怎么在爱情里,每个人都是傻瓜?
她说她的他只要撇开最大的缺点,
他就是个好男人。

我不是当局者,我也体会不到她的心情,
所以我不多给任何评语。
或许哪一天,我也会说出这样的话。

这个朋友,她的情路一路都很坎坷。
我只能说她遇人不淑,
不了解她的人会说她很傻。
但是我说了在爱情里,每个人都是傻瓜。
谁敢说他们不曾为爱而傻?
就算再理智,再聪明的人也会败给爱情。
更何况是她,一个能为爱而牺牲的女生。

亲爱的,你对他那么的死心塌地,
我只能衷心的祝福你。
我真的希望你有任何事都能告诉我们,
跟我们诉苦,
至少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
最后更希望你的那个他可以学会珍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