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我的假期



剩下三个星期的假期
我就必须回去上课了
这个假期
虽然我在家做量地官
虽然别人都去打工
但至少在家
我做了一些平时没有时间去做的东西
是有收获的
所以我并没有浪费我的假期

说到假期
小学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有假期作业
懵懂无知的我们甚至比赛看谁先完成假期作业
为了成为第一个完成假期作业的人
假期刚开始就差不多做完了
好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呀!
至少不懂何为烦恼
至少不懂什么是人心难测
至少不懂人类丑陋的一面

小、中学生们
要好好享受现在有的生活
不要一直吵要长大
长大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我,不想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