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12月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
感歎時間過得那麼快
所謂歲月不留人
時間就那麼地從你的身旁溜走了


這一年我做了些什麽?
總的來講
我過得平平淡淡
沒什麼領悟


十二月了
也意味著聖誕節的到來
聖誕節過了就是新的一年了
每次都說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每個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新的開始
是因為舊的一年遇到了不如意的事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都如意


我也不例外
我也希望舊的一年快點過去
那麼新的一年我就能重新開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