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2010终结篇

终结篇?
会不会有点老土哦!
不管啦,终极篇就终极篇咯!
反正还剩几个小时,我就要和2010说掰掰了~

 从一月到十二月,
我相信大家在这十二个月里经历了不少。
当然有开心和不开心的事!
在这十二个月里,
我算是马马虎虎地过了吧!
曾经很要好的朋友,也因为一些事而改变
虽然大家现在还算是好朋友
但变了就是变了,就是不一样了。
相反的,曾经不是很要好的朋友却变得很要好了。
发现原来我们是有那么多的共同点。
要常联络哦!等我回来就一起去shopping啊!
学业上,我是对自己不怎么满意。
跟上一年比起来,的确退步了不少。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或许是无法适应吧!
我告诉自己我一定会追回来的。
为了家人,为了自己我会全力以赴的!
这个部落格之前就有了,但一直都private了。
但是,从9月开始就公开了咯~
很满意这个月的帖子,31篇呢!
这个部落格就是让我有感而发的地方。
虽然不比写日记那么地有亲切感,但它还是我的personal belonging.
我还是那么爱它-------琦文共赏。
虽然还在念书,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多赚一点额外的钱。
那么要买什么,都可以用自己的钱。
所以,希望Nuffnang可以给我多点$$。嘻嘻~~

2010要衰的都该衰了,希望2011会更好!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今晚大家都去哪里倒数呢?
不管去哪里,都希望大家能开心的度过2010的最后一天!
然后,伸开双手迎接2011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