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假期

說真的,我的假期并沒有過得很充實..
和我想象的假期有點兒不同..
原本,我所計劃的假期是非常充實的..
這個假期,除了在玩面子書的游戲,又沒做啥了..
幸好,我還從阿姨那里拿了些工作回來做..
要不然,一個月的假期就浪費了..
還有20天就即將開學了..
成績出了,并不是很滿意..
但有一科的成績出乎所料..并沒有想象中的那么差..
我告訴我自己,從下個學期開始,我要好好用功讀書..
听着先har~~~~~

下個星期出坡...
會去安順,怡保,金寶等...
好期待呀!!
可以嘗到很多美食呀!
開心開心!!哈哈哈...
說到吃,我就無法控制我那高昂的情緒了!xD
變肥婆也不介意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