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张靓颖-就这样好了 MV



我不想再为你哭了  当我们都已说好了  没必要去负责  每个人的快乐  就当听完了这首歌  你有选择离开我的资格 舍得都已不算什么  雨过天晴后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许寂寞比较不适合 去给彼此拉扯  答应了我要很快乐 尽量唱着我们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尔只是个  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答应了我你会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了  把快乐都定格就这样好了  就当听完了这首歌  你有选择离开我的资格 舍得都已不算什么  雨过天晴后的天色  一切都值得  也许寂寞比较不适合 去给彼此拉扯  答应了我要很快乐  尽量唱着我们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尔只是个  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答应了我你会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了  把快乐都定格就这样好了  答应了我要很快乐  尽量唱着我们的歌  在你的世界我偶尔只是个  普通的过客就够了  答应了我你会快乐  幸福到处随手可得  把眼泪全都流干了  把快乐都定格就这样好了
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都会很伤心。
或许张靓颖的歌声就是能让人那么的伤心。
其实,这首歌的MV是《如果这就是爱情》MV的续集。
而这首歌的MV解答了为什么在戏中爱得甜蜜的潘辰和张孝全最后会分手。
由于一场误会,酿起了祸端。
潘辰原本想要给男友一个惊喜,却不小心撞见了他和前女友有亲密的举动。
带着蛋糕和亲手做的礼物去赴约的潘辰,伤心地躲在角落,不敢相信所看到的。
可是,张孝全其实跟前女友只是巧遇。
面对前女友突如其来的亲昵举动,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反应,却刚巧被潘辰看到。
潘辰一气之下把求婚戒指换给张孝全,提着行李,黯然离开那充满回忆的地方。
一个原本甜蜜的爱情,却因为误会而分崩离析,多么地可惜。

另外,还要推荐这个音乐故事的上集,《如果这就是爱情》。
这首歌也蛮好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