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或許,你一直在尋找這些話

最近,看了《公主嫁到》這部電視劇。
陳豪,也就是里頭的三駙馬爺,他會去一個地方收集紙蜻蜓。
每當遇到不如意的事,他都會把那些寫著鼓勵的話來看看。
以下的這些話,我覺得非常有意思,它們也讓我領悟了一些事.....

幾米說: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得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的驚險與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我不了解我的寂寞來自何方,但我真的感到寂寞。你也寂寞,世界上每個人都寂寞,只是大家的寂寞都不同吧。

亦舒說:人們日常所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劉心悠說: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張愛玲說: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馬云說: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朱德庸說:人生是一场倾盆大雨,命运则是一把漏洞百出的雨伞,爱情是补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