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Day 1-DIGI iPhone 4 Me

今天,陪朋友去买他的iPhone 4G。
人潮汹涌,看到每个人的手上都拿着黑色的iPhone。
说真的,谁会不心动?
如果经济允许,我会毫无考虑就买一架送给自己。
想想,走在大街上,自己的手上拿着一部最新潮的手机,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为什么我会写这个post呢?
原因是今天早上我在nuffnang的网站看到DIGI将会送出iPhone 4。
虽然得奖机会很小,但还是姑且一试。
为了iPhone 4,拼了老命也值得!哈哈哈....


为什么会想要拥有iPhone 4呢?


现在手上没有拿着一部iPhone的年轻人会让人觉得他很 O-U-T-D-A-T-E-D,对不对?
手上拿着iPhone的人会让人觉得,“哇!这个人很跟得上潮流耶!” (对不起呀,我的虚荣心在作祟)
它的facetime更是让我心动不已啊!!!!!!
通电话时,可以无时无刻看到对方的脸和他的表情。
一些不常见面的朋友,就可以通过facetime随时见面啦!
一班中学时的好朋友,毕业了就分道扬镳,鲜少见面。
如果我想念他们时,就能通过facetime见到他们了,多么好!
不但如此,iPhone 4的Retina显示屏是所有iPhone系列中分辨率最高的屏幕。
还有,它的HD Video Recording也吸引了我。
不只是可以录video,而写还能编辑所拍了的video。
我的生活当然离不开facebook还有tweeter。
如果有了iPhone 4, 我就能无时无刻更新status了和关注朋友的动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