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Day 2-DIGI iPhone 4 Play

iPhone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五花八门的应用程序。
这些应用程序都可以在App Store找到。
里头有很多种applications,是针对不同层次的人而准备的。
例如Apps for Cooks, Apps for Music, Apps for Students, and Apps for Fun and Games。
其中有几个applications吸引了我...


1. 20 Minute Meals - Jamie Oliver
在外读书的我,难免要必须自己下厨。吃太多外面的食物会导致掉头发的问题,所以还是自己下厨比较好。
如果要拿着食谱一面烹饪,是件多么不方便的事。
有了iPhone,就能轻易地在大约20分钟就能准备好一道美味的食物。
而且,还有60个不同的食谱,任君选择。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还能照着图片来做。
多么体贴啊!
我的宿舍去超市不是很方便。
但有了这个程序,我可以把一个星期所要用到的食谱都存起来,然后一次过买完所需要的材料。





2. iStudiez Pro
身为大学生的我,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s和tests。
脑袋瓜却又常忘记事情,所以只好记录在笔记本上。
如果我有了iPhone,就不会担心忘记assignments和tests了。
这个程序能让我根据日期、科目、优先次序等等排列。
那么,我就能如期地完成我的assignments。
不但如此,iStudiez Pro还会提醒你还未完成的事。
有了规律的学习生活,就能考得优异的成绩。
即使iPhone出现问题,也不必担心所储存的资料会不见。
因为iStudiez Pro会询问你要不要backup,然后会把资料发送到你的邮件地址。



3. Plant VS Zombies
我爱玩的游戏!能无时无刻地玩着自己喜欢的游戏是人生的趣事!
不用等到开了电脑才能玩。
等地铁、等巴士、甚至等人的时候都能玩。
有了最爱的游戏陪伴,等多久都没关系,嘻嘻。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apps是有用处的。
写都写不完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