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种族歧视

1 Malaysia...
政府提倡 1 Malaysia 其实有什么用?
说真的,我对马来人原本就没有什么好感...
但,很不幸地,我被选去参加了浪费金钱、浪费时间的计划...
在那三个月里,我被逼和马来人共处一室...
原本,我以为一切会很糟糕..
老师甚至把华人都拆开了..
但是,很谢谢那些马来人朋友,他们真的很好人..
虽然有时候他们会在床上念经,但我不介意..
我了解我们要互相礼让,国家太会太平..
那个时候,我们都互相照顾...
到现在,我有时还会想起他们..想起我们曾经无所不谈..
我和他们甚至同睡一张床..一起听歌..一起洗澡..
对马来人改观了的我,现在因为一件又一件种族歧视的事情,非常憎恨马来人..
当然,不是全部...

身为校长、市议员的那些人可以那么不负责任,口出狂言?
难道他们不懂他们这样会让那些无知的马来人以为这些行为是对的吗?
歧视就歧视呀!难道你们就不能私底下才和那些志同道合的人畅谈吗?
一定要那么大方的说出来吗?
闹得满城风雨..
甚至还有马来人就在Merdeka Eve的时候打华人!
像什么样?
外国人如果看到,肯定会让人笑话了!
也不想想华人贡献了多少..
我们不需要你们政府对我们太好!
只需要公平对待...
还有,我们并不是pengunjung, 更不是Cina Bab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