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051110

去看了Megamind这部电影
我不是看3D的,不过3D效果应该会不错
这部卡通还真的蛮不错
连我的达令也说不错 (他是一个非常挑剔的人)


这部电影是讲述一个坏人如何变成好人。
那个坏人就是他,Megamind。


从作恶多端的坏人变成人见人爱的英雄
是什么原因令他改变的呢?

以下这个很样衰的超人就是Megamind制造出来的好人
但最后,他有样学样,学Megamind耍坏。


Metroman原本是Metro City的英雄
却因为Megamind的坏,他消失了。


这一位美女在Megamind的生命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他就是那个可以让Megamind改变的人。


这部电影,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Megamind的手表。
他的手表可以让他transform成别人的样子,很厉害咯!
如果我有一个这样的手表就好。
可以天天改头换面,哈哈哈!!
其实,我有被感动到咯~
虽然说它只是卡通,但故事还真的不错。
喜欢看卡通片的朋友,可以到电影院去观赏。
你应该不会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