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201110

简单的快乐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今天我体会到了另一种幸福
不同于平常所得到的
或许是不曾体会过
即使是一间小事情
却足以让我感到快乐,幸福

这些小事看在别人眼里
可能只是很普通的事
但对我来说
这些事情非常有意义
这些事这一生你可能只会经历一次
跟不同的人在一起
所体会到的当然不一样

我珍惜每一份简单的快乐
因为它们是我人生的一部分

1 条评论:

  1. 有时候,很多的快乐不是来自那些大使命的满足感。而是一种简简单单的幸福。
    同意你说的,在别人眼里看起来普通的事,对于我们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意义。

    祝福你继续幸福,快乐。

    ~*路过的橙市人*~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