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291110

对于你的厌恶感,一直都还在。
我不曾忘记你曾经如何陷害我。
很好!你成功了!所有人选择相信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眼前!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失去关于你的记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曾认识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远离开我的世界。

我对你的厌恶感几乎接近憎恨。
为什么?
因为你道听途说,捏造事实
破坏我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你连一句对不起都不曾说过!



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除非你觉得你曾经对我做过这些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