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Shabu-shabu@Seremban, Lobak

一考完试,我们大家就迫不及待地跑出去玩。
跑出去玩的人有Olivia, 大宝,小宝,三个YY,和我。


大家都考完试了,除了她之外...xD


到了那里,我们点了不同的汤底。
而我呢,当然选了Tomyam汤底咯~
大家都很兴奋地去拿各自喜欢吃的食物
其实,和火锅没有什么分别而已。
小宝说:“Shabu shabu比较自私,自己吃自己的。”
它的食物,我觉得还好罢了,有点太咸了。
搞到我们大家口渴到死。
然后,我们就去拿冰淇淋吃咯!
我们当中有两个朋友,吃冰淇淋吃到很辛苦咯~好像在做苦工这样~哈哈


甜点后,大家就忙着拍照了。


BACCI Gang

看到你,我就想到account了..嘻嘻
这餐用了我三十零吉马币。
之后,回到学校,我们还second round。
因为大家太不舍得大家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