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121110

回到我温暖的家了
和妈妈讲了很多东西
讲我去UNIQLO排了一个小时的队




这就是当天的情景啦!
为了进这间店
我从广场里排到广场外
晒日光浴也无所谓
有些还撑着雨伞呢
终于我进到去了!
看到很夸张多人在排队等进试衣间
看到很夸张多人在排队给钱
大家都很疯狂在抢衣服
我当然也不甘示弱
把所有M Size的T-shirt都拿到一边
在慢慢filter
结果我买了三件Disney Project的T-shirt
事实证明了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很多人为了Uniqlo而疯狂
如果是buatan Malaysia
会有那么多人排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