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231110

考試前夕
我卻被某些事情擾亂了我的思緒。
至於是什麽事不必多說了
想知道的,可以私底下問我。

明天的考試
我希望一些可以順順利利
雖然這次對自己的期望不大
因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想面對失望的我
只好降低對自己的期望咯!
懦弱的人,就是這個樣子的啦!
害怕面對,就只好逃避咯!

啊~~~~~~~~~~~~~~~~~~~~~~~~~~~~~!
我想大大聲地喊出來啦!
我想出去玩!
我不要再對著這些無聊兼無趣的課本!


1 条评论:

  1. 开始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行的!

    回复删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