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071110


看着窗外灰暗的天空
心情也跟着沉重了
此刻的我
也不知该如何描述自己的心情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该怎么说
也许
这一切冥冥中被安排好了
这一切都是上天所给的考验
也许
我应该接受吧
我是斗不过命运的安排
即使再怎么改变
结果还是一样

不适合穿的鞋
你硬硬把自己的脚挤进去
最后受伤的还是你的脚
不能说你的错更不能说是那双鞋子的错
在不能试穿的情况之下
大概量了一下
你觉得适合就买下了
却在你真正穿那双鞋时
你才发现你的预料错了
这双鞋对你来讲太小了
不舍得就这么放弃这双鞋
只好把它穿在脚上
直到脚都破皮、起水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