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日记•本

我相信每個女生一生人至少都會有一本日記本。
我,曾經有很多本。
以前的我很傻,寫了日記然後又會撕掉,再丟掉。
原因是怕媽媽閱讀我的日記,哈哈。
剛才,翻了翻2008年寫的日記,才發現以前的我很不成熟。
這本日記見證了我的成長,見證了我的不懂事。
這本日記,我寫過很多人的名字在裏面。
不過,有些人的名字我現在應該不會再提起了吧!
我很慶倖我把這些事記錄起來。
或許過幾年,我會把事情統統都忘了。
但有了這本日記,我可以重溫往事。
我才會知道我的過去原來是這樣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