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黄毛•小子

刚有个黄毛小子告诉我
妈妈的责任就是接送他们上课放学
不得有丝毫怠慢
无论有什么再重要的事
都要把接送他们放在第一

我心想
这小子的脑袋瓜是不是装草的
难道他以为妈妈是那么容易做的吗?
妈妈是那么的空的吗?
黄毛小子的朋友甚至责骂他
因为黄毛小子的妈妈迟到了

这黄毛小子的朋友
也太不谅解别人了吧!
假如他们的妈妈得空
也不必麻烦别人的妈妈在他们了咯~
难道别人的妈妈就不能不得空吗?

当我问黄毛小子的时候
他反驳我说
别人的妈妈从不迟到
我不搭理他
因为我知道为什么黄毛小子的妈妈会迟到

黄毛小子就是黄毛小子
想东西就是那么的表面
只会埋怨别人
发别人的脾气
却不能谅解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