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泰迪•熊

大多數的女生都會有最少一隻泰迪熊吧
我,擁有超過一隻
都是朋友送的
我很珍惜他們,即使它們舊了我也不捨得丟掉
因為這些泰迪熊代表著我們之間的友誼

在家裡的房間
我放著我的senior送給我的泰迪熊
一直以來,我都把他當成哥哥一樣
或許是自己沒有哥哥吧
覺得他很會照顧別人而且很好人
好久沒有和他聯絡了
也不知道是太忙
還是我們已經沒有太多的話題了

在宿舍
我放著他送我的泰迪熊
每晚我都會抱著它入睡
直到有一天它的手破了
我只能把它擺在床頭

很多人都覺得女生都喜歡泰迪熊
所以每次女生的生日
人家都會送泰迪熊
一來是不用為禮物而傷腦筋
二來是省時間
很多商店都有賣泰迪熊



我曾經也送過一個泰迪熊給一位朋友
一直以來我對他的瞭解
並沒有很深入
但漸漸地,我發現我們有時有著同樣的想法
所以我對他也敞開心房了
謝謝你~
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你一直都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