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心•日记

晚餐吃了两个钟
谈到一些触动心底的话题
怀念以前的我
怀念刚入学的我
怀念爱参与event的我

还记得
第一个学期的时候
有什么event都会踊跃参加
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涯过得非常精彩
而不是白过的

之后
我连学会都不报名了
当我问我自己为什么的时候
我给自己找了很多借口
没时间啦、懒惰啦、event很闷啦……

或许
现在这样的生活
才是最适合我的生活
千遍一律、井井有条和一成不变的生活
当然,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
只是偶尔会忍不住回头望望曾经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