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女•朋友


一生人
不需要有太多的女朋友
只需要能无所不谈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他会一直在身边支持你

我很庆幸
我有几个女朋友
和他们能无所不谈
什么废话都能讲
小声说,大声笑
生活就因为有他们
而增添了许多色彩

班上有位很可爱的女生
跟他说话很开心的咯
今天
我讲了一句很废的话
我说叫你男朋友post laju给你啦!
他说我很想打爆你的头!
他会这样说因为她男朋友住芙蓉
而她住的地方很靠近芙蓉罢了
我为了这句话
笑了老半天
现在的我还在大笑着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