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難以形容的心情

炎熱的下午
我抱著課本躺在床上
卻一丁點都讀不進腦
一些不應該在乎
卻又偏偏去在乎的事擾亂了原本愉快的心情
是不是應該把所有的事拋諸腦後了呢?


這種心情說不上是傷心
也說不上是失望
更說不上是心痛
只是...也許有那麼一丁點地失落
這些失落我只想把它們埋藏在心底


失落沙洲-徐佳瑩


又來到這個港口 
沒有原因的拘留
我的心乘著斑駁的輕舟
尋找失落的沙洲
隨 時間的海浪漂流
我用力張開雙手
擁抱那麼多起起落落
想念的還是你望著我的眼波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一個人看海
回頭才發現你不在
留下我迂迴的徘徊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
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又回到這個盡頭 
我也想再往前走
只是愈看見海闊天空
愈遺憾沒有你分享我的感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