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偶像•劇

熱門的偶像劇都會有很高的收視率。
劇裡的主題曲、片尾曲甚至插曲自然而然也會成為KTV里的熱門點播。
這些歌曲都耳熟能詳,
從最初的《MPV情人》里的我難過到最近《泡沫之夏》的我記得我愛過。
聽著這些歌,一直能讓我回想到劇裡的情節。
想起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
他們所經歷的波折、困難。
從相愛、誤會、分開、然後再相愛。
雖然我知道偶像劇裡的情節只是騙人的,但他們的愛情是多么地淒慘卻唯美。
我被騙了很多眼淚,哈哈。


最近超愛聽《PS男偷心大聖》的片尾曲,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
偷心大聖是一部講很多有關兩性關係的偶像劇。
藍正龍和隋棠,兩個對愛情有不懂的觀念的人如何相愛呢?
我聽著我們沒有在一起,總是會想起藍正龍問隋棠爲什麽不相信他的真心。
他那個傷透心的樣子,看得我也傷心起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