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生病记

生病了,总会特别想家。
多希望回到家。
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妹妹的嘘寒问暖。
这几天,爸妈都一直打电话给我。
超感动.........
发烧那一个晚上,
我迷迷糊糊地醒来,又迷迷糊糊地睡去。
黑暗之中,在抽屉里拿了发烧药就吃。
隔天醒来,满身是红点。
以为是生水痘。
结果,经医生诊断,是敏感。
我猜,我应该是吃了过期的药吧!
吃了药,我又迷迷糊糊地睡了。
发烧了,但没有发烧药。
唯有等它自然退烧咯。
唉,现在我的身体又痒又痛。
也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好。
而且,明天还要上课。
叫我如何带着满脸是红点的脸离开我的房间呢?
这几天一直在睡,没有温习到功课。
都不懂下个星期怎样面对我的quiz。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