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电•台

一直以来
我都很爱听电台
听着DJ的声音
就仿佛有人在陪伴你
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只听歌
还是会觉得很空虚
喜欢打开收音机
听着DJ讲话
听着DJ念出听众发送的简讯
听着DJ所点播的歌曲

还记得
中学的我
常在深夜里听收音机
害怕被妈妈发现
所以尽量把收音机的声量调到最低
那个时候
Ai FM 是唯一在一点过后还有DJ当值的电台
我记得我常听到一位DJ,吉安当值
还有一个女DJ,忘了什么名

那时候的我
还会很傻的发简讯跟他们一起分享我的心情
即使很眼睡了
还是会坚持等下去
就希望他们会念到我的简讯
也不懂为了什么

有时候
我觉得他们所讲的话很有道理
那天
MY FM DJ 卓卉勤说了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与其重来,不如展望未来 (大概是这样啦)
他说的很对
就算是重来
结果也未必是你所想要的
倒不如计划未来
人都是必须往前看的,对吗?
一直回头,头不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他們喜歡的 ♥